抖完盐会失去力气再次躺下的类型。
感谢你来。

当你又一次打开了本丸的大门

·是新台词实装的、不负责任的个人吐槽式分类,点评随机出没。

·由于语音语气不明,仅从文字上猜测他们的心情并分类。

·所有台词翻译来自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5263268339,感谢大佬的辛勤付出。


·“今天的本丸也是如此风和日丽”派:

三日月宗近「回来了吗。没事没事。转换心情也很重要」

石切丸「哦呀哦呀,出门很久呢。其他的事情都办完了吗?」

数珠丸恒次「您回来了。有从外界得到什么吗?」

莺丸「回来了吗。悠闲度日之后,已经转换心情了吗?」

歌仙兼定「哦呀。是一次长途旅行呢。让我听听吧。旅途中发生的事」

——非常从容不迫的一群刀,不会让归来的婶婶陷入困窘,很善解人意。


·需要顺毛派:

小狐丸「哦!您回来了!请您看看我的毛皮,因为主人不在,都变得乱糟糟的了」

——字面意义上需要顺毛,其实小狐还是很含蓄(?)的。

今剑极「真是的,主人,我已经找您找了很久了!」

大典太光世「……啊,你回来了吗。我本以为又会是一直被放置的结局」

五虎退「主、主人,您回来了!我、我觉得好寂寞……!」

信浓藤四郎极「大将,你回来了!太好了,我还以为自己一直藏着于是就被忘记了……」

乱藤四郎「真是的!你去哪儿闲逛了?」

乱藤四郎极「真是的!可让我久等了。别—再—出—轨—了—!」

——全本丸最胆大发言。

包丁藤四郎极「真是的,丢下我这么久,你跑到哪去了—」

山姥切国广「……啊,你回来了吗。还以为你已经对仿制品没兴趣了」

狮子王「哦!终于回来了!你到哪里去了啊!」

巴形薙刀「主人,回来了吗。我等很久了」

——语气大概很平淡,但字面上总有“我等很久了你居然让我等了那么久”的感觉。要是无视之总觉得有些危险。


·直率派:

岩融「……哦?主人,回来了吗。总是在睡觉也觉得无聊了。快去狩猎敌人吧!」

今剑「啊,欢迎您回来!太好了,还以为您是不是出事了」

骚速剑「哦,太好了太好了。还以为自己又要回到装饰品的生活。果然。要是主人不在,我就会觉得不安啊」

鸣狐「哦哦,欢迎您回来,主人!本狐和鸣狐都以一日千秋的心情在等待您!」

鲶尾藤四郎「您回来了。太好了。我很担心哦。难道是去旅行了?」

后藤藤四郎「大将,你来了!」

信浓藤四郎「你回来了!太好了,还以为我又被秘藏了!」

前田藤四郎极「主君,您回来了。我一直在担心您是不是出事了。现在我放心了」

博多藤四郎极「哦,终于回来了!我可久等了!是去干什么兼职了?要是能赚钱,能算上我吗?」

药研藤四郎极「回来了吗?太好了太好了,还担心你是不是生病了」

包丁藤四郎「哦,好久不见。要是再不回来,我就要去找人妻了」

爱染国俊「啊,回来了回来了!真是的,无聊得不得了啊!」

爱染国俊极「啊,回来了回来了!难道是去准备祭典了?」

蜻蛉切「您回来了。在下一直在等待主人归来」

和泉守兼定「呼啊啊……好无聊……啊,回来了吗。……啊?我有没有偷懒?才没有啦」

陆奥守吉行「哦!你回来了!咱还以为你出事了!咱明白总是在战争会觉得不爽。转换心情也很重要」

——陆奥守大天使。

山伏国广「咔咔咔咔咔!主殿也真会使坏!要是先告诉贫僧要暂时不在,贫僧就能去山里修行了!」

——这个“使坏”看得婶婶我是虎躯一震........好的我下次一定先告诉你。

浦岛虎彻「啊,你回来了。太好了。要是去龙宫城,就不知道要等几年了」

不动行光极「太好了!你回来了!我很担心啊」

同田贯正国「呼啊……嗯?哦,回来了吗。我的身手都退步了。快让我上战场啊」

御手杵「终于回来了!好,快点去战场吧?我的身手可没有退步」


·可靠派:

平野藤四郎「啊,您回来了!您还记得在本丸该怎么过吗。要是有什么想问的,请告诉我」

平野藤四郎极「好久不见。我一直在等您回来。那就再次开始吧,要从哪里开始?」

药研藤四郎「回来了吗?那么,从哪里再次开始?」

长曾祢虎彻「哦。回来了吗。休假感觉怎么样?我们这里没有变化,随时都能出战」

压切长谷部「您回来了!在下长谷部,一直在等待主人的归来!您需要问在您不在时发生了什么吗?请问吧」

——都非常尽职尽责,是婶婶最坚实的后盾。无论何时都为主准备着征战沙场,这就是刀剑的忠诚。【但又有些莫名心疼】


·婶婶心里一抽派:

骨喰藤四郎「……回来了吗。那就好」

骨喰藤四郎极「……回来了吗。以后不要这样长期不在了」

秋田藤四郎「您回来了,我觉得有些不安」

秋田藤四郎极「您回来了,主君!能让我听听您的话吗?」

博多藤四郎「啊,你在这啊!我找你找了很久!」

——找你找了好久。小老板这句话真的挺让我感动的。

五虎退极「主、主人,您回来了!没、没事的,我一直,相信着主人。……那、那个,主人,要听,您不在时的事吗?」

小夜左文字「……你回来了啊。我还以为不能再见到你了。没事,我已经习惯寂寞了」

小夜左文字极「……你回来了啊。我还以为自己被抛弃了。没事。我觉得你抛弃我也是无可厚非的」

加州清光「啊,太好了……还以为你已经觉得我可有可无了……」

蜂须贺虎彻「你回来了,花了很长时间呢……不过只要你能回来,那就好」

——难得自信心爆棚的二姐会露出这么萧瑟的一面,希望你无论何时都是骄傲得不屑做任何妥协呢。

膝丸「哦,你回来了吗。没事,你不必担心。我已经习惯主人不在了」

——膝宝宝这句话其实挺迷的...看上去很善解婶意让她不必愧疚,但婶婶既然已经回来了.....不好意思拜托你把习惯再改一改。

不动行光「……啊?你是真的吗?不是酒让我看到的幻觉吧?」

太郎太刀「您回来了呢。我还以为又再次没人能够使用我了」

——大概是一种不再被需要无法被需要的恐惧吧。

日本号「嗯?应该不是我喝得太多看到幻觉……了吧?」


·含蓄派:

鲶尾藤四郎极「你回来了。应该不是发生了什么坏事吧?如果是去旅行了,就让我听听旅途中的事吧。这种程度,可以的吧?」

——修行归来后越来越懂得说话的艺术了吗,鲶鲶。

厚藤四郎「你回来了,大将。那我去和其他人也说一声」

——非常喜悦想要广而告之的感觉,真是可爱的孩子。

前田藤四郎「您回来了。在您不在这里时,您过得怎么样?」

大和守安定「你回来了,是去旅行了吗?」

——才不会像清光那样丢脸地失魂落魄,问句以攻为守,其实饱含着巨大的期冀,希望不会听到自己不愿听到的答案。

大俱利伽罗「回来了吗,我都开始考虑在没有你的情况下战斗的方法了」

——切,回来了啊。不用我再麻烦去想什么新的花样了。真是麻烦。

鹤丸国永「哦,回来了啊。这样我也有新鲜的惊吓供给了」

——你说的是供给来源还是供给对象啊鹤球?!

毛利藤四郎「您回来了!能让我听听您不在这里时的事吗?」

笑面青江「啊,你回来了。这里就连幽灵都不会出现,可是闲得很呢。」

笑面青江极「啊,你回来了,旅途中过得怎么样?因为没带我去而遇到幽灵,这样的事应该没有吧?」


·元气派:

厚藤四郎极「你回来了,大将。那就去吓一下那些偷懒的家伙吧」

——朝气蓬勃,意外地修行归来还是比较孩子气,似乎有成为鹤丸再传弟子的潜质..........

萤丸「嗯嗯……啊,脚步声……?啊,你回来了!」

——画面脑补详见咩太(灵魂非审阿咩)的条漫!!!非常可爱了。

堀川国广「来了,您找哪位……啊!主人,欢迎回来!在您不在的时候,打扫和洗衣服都是我在做,应该……没有很乱吧」

——就比较在意你说的是兼桑还是全本丸的家务啊堀川小天使。

物吉贞宗「主人,好久不见,您还有精神吗?」

太鼓钟贞宗「哦,回来了啊。还以为你怎么了。不知道你是有什么事,华丽地大闹一场吧!」

太鼓钟贞宗极「哦,回来了啊。我就觉得是不是该回来了。我懂我懂。开始想念华丽的我了吧?」


·借物抒情派:

一期一振「您回来了。您一定是有事吧,弟弟们都觉得很寂寞」

后藤藤四郎极「真是的,小不点们都觉得很寂寞哦?」

——都是借弟弟抒自己的寂寞之情,拉不下脸来直抒胸臆的兄长,心里翻腾着小别扭和小纠结的感觉,啊啦。


·天然呆(?)派:

髭切「哦,你回来了。这次出门买东西的时间还真长呢。哎,不是这样?」

次郎太刀「哦,回来了吗?出门买东西买得真久啊」

——也许是心大也许是给婶婶台阶下,谁知道呢。


·傲娇派:

大包平「回来了吗。竟然放着我不管,你真是不正常」

——面对你真是毫无愧怍之心并且特别想笑。包包你真可爱啊。

宗三左文字「……啊,回来了吗。……这个表情是怎样,想要郑重的迎接吗?那种忠犬一样的迎接,是压切和不动行光的专利吧」

——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,但这和一二周年画风完全不一样果然还是挺怨愤的.......


·谆谆教导派:

烛台切光忠「啊,你回来了。我还担心你是不是出事了。……是啊,要是你不在,这里的很多刀都会失落的」

堀川国广极「还请您偶尔也回来一下。要是主人不在,大家都没干劲了」


·调侃派:

明石国行「哦,回来了吗。我的长假也结束了啊」

千子村正「huhuhuhu。回来了吗。沉思的时间结束了呢」

小龙景光「哎呀。还以为自己又该踏上寻找主人的旅程了」


·【婶婶:我回来了真是抱歉】派:

江雪左文字「既然您回来了,那就意味着这虚假的平稳也结束了呢」

——........我真的没办法把你的话看作调侃啊小公举!


·抖M自成一派:

龟甲贞宗「呵呵呵……这放置play可真长啊!」


·祖宗派:

小乌丸「哦,主人啊,回来了吗。主人不在,孩子们都吵着要见主人呢」

——觉得祖宗真是无人能出其右........甚至有种莫名的小别胜新婚的感觉(喂)

完。


·B站正在补全的语音合集指路→ 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117181/?from=search&seid=5951912188778427403#page=1

·另外祝所有震中附近的四川小伙伴们能一切安好。

评论(37)
热度(84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两只 | Powered by LOFTER